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局组织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作者:蒋宇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河东局党支部结合9月第1次固定学习日集体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全体职工表示将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站稳立场,明辨是非,更新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