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节日我在岗——沂河局通过守护河道安澜向祖国母亲献礼!
发布时间:  作者:彭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十一国庆长假,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美好的假日时光,主动选择坚守工作岗位,他们时而奔波在涉河建设项目监管现场,时而巡查在河道滩地的一隅,时而顶着烈日遍寻盗采线索,时而深夜冒雨逆风前行。他们,就是沂河局的水政执法人员,正是他们的坚守,才换来河道管理秩序的井然有序。

为防止辖区内河道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假期伺机反弹,沂河局水政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由带班领导带队,采取二十四小时“白加黑”不间断模式对重点河段、敏感水域加大巡查力度,做到管理工作不放松,执法巡查不间断。截止十月七号,沂河局共出动执法人员72人次,依法登记保存非法盗采车辆4辆,督促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构筑物1处,对河道内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沂河局水政执法人员表示,守卫河湖安澜,就是他们对祖国深沉热爱的表达,他们期盼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表白。他们秉承水利人的担当精神,扎实作风,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向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水政执法人员致敬!


图片4.png图片6.png

图片7.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