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淮委监督处到江风口局调研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危险源辨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李凤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近日,淮委监督处副处长华伟中带队到江风口局调研指导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危险源辨识工作,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副处长刘星祥、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江风口院区、闸区,详细了解水闸运行状况,认真查看启闭机、闸门、备用发电机等设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江风口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对江风口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危险源辨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重难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指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危险源辨识工作是一项长久动态发展的过程,要根据风险的不同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管控措施和清单具体情况。切实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利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的指导意见》 《水利水电工程(水库、水闸)运行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导则(试行)》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此项工作。

下一步,江风口局将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意见,继续扎实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危险源辨识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积极构建双重预防体系工作,守住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以安全生产促进和保障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