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江风口局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么一定是中国红。历史的长河记载了中华民族的曲曲折折,72个春秋见证了东方巨龙的迅猛崛起,在祖国生日到来之际,江风口局开展了迎国庆系列活动。

更换国旗 喜迎国庆

“国庆”将至,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江风口局对院内的国旗进行了统一更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洋溢着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近代以来,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为了国家繁荣富强,无数的英雄献出了生命,烈士的功勋彪炳史册,烈士的精神永垂不朽,英雄烈士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 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江风口局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集体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唱国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鲜花献给烈士,精神传承在心。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的手中,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唯有接续奋斗、勇往直前,才是对烈士最好的纪念。

严明纪律规矩 廉洁过节

为进一步强化规矩纪律意识,严守廉洁纪律,清朗过节,9月30日,江风口局开展国庆节前廉政谈话,要求全体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廉洁弦”,守规矩、知敬畏、过廉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度过一个廉洁、祥和、文明、快乐的节日。

 观看“长津湖”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9月30日下午,江风口局联合刘家道口局集体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长津湖》观影活动。全体职工带着崇高的敬意走进影城,走近战火纷飞的《长津湖》战场,走近一段让人永远难以忘怀的历史。长津湖,零下40摄氏度的严酷天气,一些志愿军战士在掩体中俯卧10余天,即便牺牲也依旧紧握钢枪。面对苦难和侵犯,中华民族没有屈服,而是挺起脊梁、奋起抗争,以百折不挠的精神,进行了一场场气壮山河的斗争,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史诗。“如今繁华盛世,如你所想。”长津湖电影的宣传语打动着所有人。电影全程176分钟,中国人民志愿军身上体现出来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让全体职工深感震撼。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同时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