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组织青年职工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朱彭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理论学习 ,10月9日上午,大官庄局组织全体青年职工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活动中,青年职工认真观看现场直播,详细记录讲话内容。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在工作中做到勇于担当,携手并进,奋发图强,守正创新,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向前。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