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沭河局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老党员讲沭河的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冯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来讲党课”活动的开展,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积极组织老党员讲党课,10月11日,支部邀请退休党员王经连为与会党员和青年职工讲授了一堂其味无穷的党课,生动展示了沭河老一辈的光荣奋斗史和优良传统。

党课上,王经连同志以“沭河的故事”为主题,讲述了个人工作经历和感悟,工作42年间见证了沭河局的变迁与发展,在讲到与沭河管理所同龄上更是有着深厚的情怀。王经连表示,当时的工作初心就是能够独当一面,树立正确价值观,坚持做到突出成绩,更是把自己在水管股和办公室的工作要求总结为8个字“及时准确、热情周到”。在讲到沭河治理和沭河局的历史变迁时,饱含深情地叙述了沭河人在“导沭整沂”和水利工程管理等发展上的64年奋斗历程,坚定弘扬和传承“艰苦创业、无私奉献、顺应形势、敢为人先”的沭河精神。王经连提到,沂沭泗水系统管40年来沭河水利工作管理史大体分为专管与群管相结合、推行堤防专业承包、坚持依法管理和努力开创工程管理新局面、实行管养分离和企业化管理四个阶段,更是引以为豪地向大家介绍了推行“五化”堤防建设、率先实施“万亩林”等沭河局光荣史上的七个闪光点。

党课最后,王经连同志寄语“讲政治、敢担当、孝父母、重品行”与青年同志共勉,希望大家要有远大理想和责任担当,热爱沭河、奉献沭河,接力继承过去式、弘扬现在式、谋划将来式,干出成果、做出成绩。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推动老党员讲党课系列活动,通过讲党史、讲沭河发展史,让广大党员和青年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干事创业的热情,凝心聚力,共创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