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沭河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冯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沭河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0月11日,支部书记、局长李风雷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以使命担当推进新时代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从回望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悟思想精髓、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弘扬伟大精神、奋力推进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展开,李风雷谈到要把“九个必须”具体贯彻到沭河水利事业的各个方面和环节,作出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始终持续推进支部党的建设深化提升等四点思考。

党课提出,全局要紧密结合职能职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十四五”沭河水利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总体工作计划》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沭河水利管理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决落实沂沭河局党委“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工作思路,全面推动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统一思想,落实“十四五”时期沭河水利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努力实现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思路,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为有力抓手,努力实现全面提升新时代沭河保护治理体系与保护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和全力提升建设自身和谐美好单位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细化思考,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工作提升和风险防控,以目标为导向抓好工作落实与绩效考核,以焦点为导向抓好工作重点和特色成效。要把学习收获落实到沭河水利管理具体工作之中,抓住“安全”、“履职”、“建设”、“能力”4个关键词着重推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全体在职党员、老党员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参加党课学习。

2345截图20211015160656.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