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回望长津湖 擘画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欣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沂蒙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热情,10月13日下午,沂河局党支部开展“回望长津湖 擘画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职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悲壮激烈的战斗场面,讲述了1950年抗美援朝战争中,坚强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战胜美国北极熊团,打败美帝国主义的战斗精神和感人故事。沂蒙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在《长津湖》电影中得到了完美诠释。影片中雷公牺牲时,用最后的一丝力气哼了两句《沂蒙山小调》,这首刻在山东人血脉里的旋律,音乐一响,让在场党员瞬间泪目。

铭记历史,才能珍惜和平,《长津湖》不仅是一场红色爱国主义影片,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在场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大家深感震撼,倍受教育,纷纷感言,一定将沂蒙精神融入血脉,将顽强不屈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当好红色传人,以饱满的革命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沂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