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计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耿德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按照沂沭河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5日上午,大官庄局针对2022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全体在职党员认真讨论,形成了初步的工作计划。

会上,全体在职党员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21年,全局经受住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的严峻考验,战胜了台风“烟花”暴雨洪水的侵袭,修复了调尾拦河坝石护工程,筹备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高标准完成了“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制定了适合我局实际的五年计划和“一局一策”方案,通过了省级档案业务建设示范单位验收,延续了水利部安全生产达标一级单位称号,成功申报了“临沂市青年文明号”“临沂市优秀青年突击队”,实现了经济工作大幅度跃升的目标,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了“后创建”时期的目标,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成绩。特别是群策群力战胜了“烟花”暴雨洪水,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2021年7月时任山东省省长李干杰来枢纽调研督导防汛工作,极大地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自信心和责任心。

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是沂沭泗局重点推进一局一策的关键年份,也是大官庄局经济突破、创新提升、规范管理上台阶的重要一年。全体在职党员按照“规范管理,提质增效”的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初步形成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从支部建设、人才交流、风险防控、安全管理、提质增效、一局一策、智慧水利、闸区面貌、创建目标、流域形象等十大方面进行了任务树立和目标树立。

2022年,大官庄党支部将虚心学习、同心协作、全心付出,锚定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推进安全、智慧、文化、幸福闸坝建设再立新功。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