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郯城局密织岁末年初“安全网”
发布时间:  作者:李子恒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通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郯城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再一次集体学习收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认真研讨,对岁末年初单位用电用气安全、消防安全、河道巡查安全、车辆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会议强调,各股室、管理所要近期开展一次自查,尤其注意结合岁末年初工作特点,重点关注冬季取暖、公车管理、线路老化、一氧化碳中毒等隐患问题,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及时督促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还对2022年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系统学习了《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从目标职责、制度化管理、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事故管理和持续改进等八个方面进行学习,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分工。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强化责任、通力协作,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2022年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复核打下牢固基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