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召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朱彭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18日,大官庄局召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沂沭河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局长王金柱强调,全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上级要求,贯彻落实沂沭河局党委“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工作思路,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大官庄水利枢纽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金柱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带领成员,对制度系统梳理升级。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我局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党支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研讨、带头谋划,部署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任务安排落实到人。三是确保全员覆盖。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深入参与进来,做到“转作风,促转变;抓学习,找短板;认真工作,减小纰漏”。四是确保取得实效。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统一部署,做好工作规划,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