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江风口局召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公静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按照沂沭河局党委“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决策部署,为扎实推进有关工作措施落到实处,2月22日,江风口局召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由局党支部组织委员、副局长王昌伟主持,纪检委员、副局长公静传达了“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江风口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董超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董超从“党建引领、为民服务、人才培养、斗争精神、流程再造、风险防控、绩效考核”七大方面对“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进行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是水利发展进入新阶段的需要,各部门要以目标为导向抓好工作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工作提升,以焦点为导向抓好工作特色。力争一年有起色,两年见成效,三年再提升。

董超强调,各部门要稳扎稳打做好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一要强思想,提质效。开展学习研讨,强化思想引导;更新教育培训的方式方法,探索开展教育培训“授课之星”、“理论之星”、“业务之星”等评选活动,调动广大干部职工讲课,学理论和学业务的积极性。二要强能力,提效能。继续做好“青蓝工作”传帮带工作,优化培养方式,加强实践锻炼;广泛开展新技术应用和推广,同时加强科技创新技术的研发;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提高规章制度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推动各项制度落实落细落地。三要提升内部管理,推进规范建设。积极争创水利先锋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做好风险防控,防范和化解财务、廉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类风险,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复核工作,规范安全生产各工作;做好新阶段水利管理规范化要求和江风口局实际的结合探索,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向规范化迈进。四要提升单位形象,坚持内外兼修。充分利用工会、团支部等群团组织,开展多元化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单位文化建设,坚持文化铸魂;利用现有水文化资源,建设水情教育基地和节水教育基地;积极争创国家水利风景区,加强闸区周边小微景观建设,增强沿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王昌伟在总结中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沂沭河局党委工作思路,做好此次动员部署会的贯彻落实,精准查找本部门在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全面推动江风口局各项工作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会上,各部门还围绕“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思路进行大讨论,对实施方案进行细化完善。

江风口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