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杨宪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2日,沂河局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落实淮委、沂沭泗局、沂沭河局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宇锋及办公室、人劳科负责人出席会议。

沂河局局长张传秋作题为《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 全面推进新阶段沂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副局长姚顺金传达淮委、沂沭泗局、沂沭河局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赵媛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40周年,更是新阶段沂沭河局水利管理工作高标定位开新局、奋楫笃行启新程的一年。这一年,在沂沭河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沂河局强化党建引领,围绕全年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成功应对疫汛双考,高标准完成了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水旱灾害防御取得胜利;直管河道面貌明显改善;工程管理稳步提升;依法管水治水能力全面加强;水资源管理力度不断加大;综合管理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担责履职,树立了单位良好形象,得到流域地方高度认可。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沂河水利管理事业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深入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积极落实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党组和沂沭河局党委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着力细化“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工作措施,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贯彻,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落实,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

郭宇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沂河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结合沂河局实际,围绕水旱灾害防御、经济工作、水资源管理、水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指示,同时要求继续深化理论学习,贯彻落实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团结一致,铆足干劲,推动全局工作更进一步。

赵媛媛在总结中强调,各股室、各管理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沂沭河局党委“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思路,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安全生产、采砂管理、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等各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进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