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郯城局召开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周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2日,郯城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支部副书记庞永祥主持会议。

会上,郯城局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部分专题和李国英部长有关讲话,传达了沂沭河局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付玉超同志、李秋余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有关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认为准确把握当前水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进一步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作为基层流域直管单位,要立足实际,加强日常各项工作的规范管理,助推郯城局水利事业提质增效。

庞永祥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切实加强本次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细化具体安排、抓好组织实施;二要深刻理解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全身心地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来;三要全体职工深入、有序地进行学习研讨,认真撰写书面学习体会;四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