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刘家道口局召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童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3日,刘家道口局召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沂沭河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沂沭河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对贯彻执行行动方案、实现行动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认真理解三年行动的深刻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了解三年行动既是深入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的需要,也是新一届沂沭河局党委立足实际作出的工作部署,方案思路新、规划远,必将带来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重点做好“党建引领、为民服务、人才培养、斗争精神、流程再造、风险防控、绩效考核”七个方面的工作,坚持目标、问题、焦点三个导向,努力实现管理规范、效能提升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刘家道口局将扎实开展“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查找短板不足,分析研究事项,明确工作思路,完善目标任务,形成刘家道口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