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刘家道口局召开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童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3日,刘家道口局召开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集中学习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有关指导意见,刘家道口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有指导意见及实施方案,结合深化“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学习成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贯彻。

会议集中学习了《水利部关于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指导意见》《水利部关于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的指导意见》《水利部关于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内容,传达了相关的实施方案。会议确定了各部门、单位的学习研讨任务,对研讨材料提出了具体要求。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