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沭河局青年培养第一小组开展课题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朱倚萱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沂沭河局党委“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要求,加强沭河局青年职工培养工作,有效推进课题研究顺利开展,近期,沭河局青年培养第一小组开展了课题中期评估工作。

6月20日,小组成员就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成员逐一汇报了课题立项以来所开展的各项研究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针对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共同完成了课题研究初稿。沭河局局长、小组培养人李风雷对小组成员的课题研究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作出明确指导。

为更好地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中,7月1日,小组组织对“便携式小涵闸快速启闭工具”课题进行现场评估,选取分沂入沭左岸大墩村涵闸(序号:FYRSR10)、新沭河右岸西尧村涵闸(序号:XSHR21)两处典型小涵闸进行实际操作,经验证,该适配型便携式涵闸电动提升装置基本实现了涵闸快速启闭,有效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李风雷勉励该课题成员继续探索创新,并提出完善建议,一是优化该装置接头组件标准,并制作更多适应不同涵闸启闭的转换接头;二是增加可调节挡位变速设备,适应不同扭矩作用下的涵闸启闭;三是进一步提升装置的安全性与美观性。

年初以来,沭河局深入推进“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主要抓手,持续提升青年队伍能力,扎实落实小组学习、分组培养、课题认领、业务培训等措施安排,为沭河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队伍力量。

图片1.jpg

图片3.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