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
发布时间:  作者:张立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随着临沂疫情防控形势骤然紧张,7月7日上午,沂河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研判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沂河局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传达了沂沭泗局、沂沭河局以及临沂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要求,并对前期沂河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梳理,对单位进出消杀、人员出入登记、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物业门卫、单位食堂、职工宿舍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了再次强调和防控措施的再落实。

会议强调,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临沂市疫情多点散发。各部门、全体职工高度要重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非必要不离临,严格落实出行审批手续。三是全体职工落实好部门防控责任和个人防疫责任,不去人员聚集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非必要的人员接触,同时要求家庭成员做好防疫措施,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四是重点加强滩地整治工程外业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属地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五是随时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及时掌握辖区范围内疫情情况,外出巡查前务必确保行经地区无疫情发生。六是进一步补充配齐配全防疫物资,特别是物业、门卫、公务车辆、外业巡查人员等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

下一步,沂河局将继续严格落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措施,举全局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坚实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