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厉兵秣马提技能 枕戈待旦战洪流——河东局举办防汛抢险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冯建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防汛抢险工作部署和要求,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8月10日,河东局举办防汛抢险知识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集中观看了山东省防汛防台风综合应急演练和长江防汛抢险综合演练视频,重点学习了管涌抢护、滑坡抢险、崩岸抢护、漫溢抢险、决口封堵和爆破清障等科目的抢险技术,以及新技术、新装备在抗洪抢险中快速高效的处置应用。下一步河东局将加强防汛抢险救灾技能学习,积极探索应用新技术和新设备,以科技助力抗洪救灾,切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坚决守护河湖安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长了职工抢险知识,增强了防汛抢险意识,提高了抢险处置能力,开阔了眼界,为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