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郯城局党支部开展讲沂蒙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周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沂蒙精神,11月8日,郯城局党支部开展讲沂蒙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庞永祥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沂蒙精神 全力推进郯城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沂蒙精神“是什么”、对照沂蒙精神“差在哪”、践行沂蒙精神“怎么干”这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沂蒙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是临沂人民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先进群体意识,是临沂人民乃至全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虽然沂蒙精神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增添新的元素,赋予新的内容,但对党的伟大信仰无比坚定和对党的崇高事业无限忠诚,以及人民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内核”和“精髓”始终没有变。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做沂蒙精神的忠实传播者和真正践行者,切实把沂蒙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学习,不断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和能力;二要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强大信念,勇于担当负责;三要主动出击、敢于斗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促进各项工作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四要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沿河人民群众;五要严守规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郯城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