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全力以赴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关”
发布时间:  作者:姚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闸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大官庄局围绕安全生产开展了系列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1月31日,大官庄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沂沭河局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键仗。

开展专项检查,确保措施到位。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队对所有办公室和宿舍逐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清查是否存在非办公用途电器设备、插排插座是否符合当前国际电器设备标准和有无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等违规用电行为。

排查整治隐患,确保整改到位。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大官庄局迅速开展了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做到真检查、真发现问题、真整改,确保闸区不留死角盲区。

加强安全教育,夯实安全基础。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防范闸区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组织观看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以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警示干部职工,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

下一步,大官庄局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