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春送温暖 慈善献爱心 —刘家道口局为困难学生送去新春温暖
发布时间:  作者:周子靖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日月其迈,岁寒情深。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刘家道口局领导带队到郯城县李庄镇走访慰问两名困难学生。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最后,局领导代表刘家道口局全体职工为孩子们送上鸡蛋、牛奶等生活物资和新年祝福。此次走访,给困难学生提供了物质帮助的同时,更给予了他们精神慰藉,让他们能切实感受到社会关爱。

办好一件实事,温暖一片人心;解决一个困难,增添一份力量。刘家道口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困难群体的一份关心,彰显了水利人“热心慈善、助人为乐”的社会正能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