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局开展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作者:黄超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4日,为打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河东河道管理局召开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每月一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自我警醒。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处世之道,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需要时时敲打提醒,更需要自我鞭策,常思贪腐之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要廉洁自律,严守红线。坚守干净干事的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职工的教育管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河东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