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举办2024年职工春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作者:郭东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了喜迎甲辰龙年,进一步加强职工交流,2月5日,沂河局举办了2024年职工春节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蒙眼敲鼓”、“夹兵乓球比赛”、“我爱记歌词”、“气球运纸杯”和“套圈”5个趣味比赛项目。沂河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欢聚一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尽显顽强拼搏的精神,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新面貌新气象再创新佳绩,助推沂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