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春节执法不“打烊”,坚守一线显担当
发布时间:  作者:张峻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沭河局坚持“假日不缺席,执法不减力”的原则坚守工作岗位,主动作为,丰富“人防+技防”手段,充分利用监控系统、无人机巡查,重点对辖区内水事违法案件易发、多发地段进行认真排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将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春节假期期间,沭河局累计开展执法巡查行动21次,出动人员67人次,现场制止违法行为3次、登记保存车辆4台。水政监察人员用坚守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出水利担当。下一步,沭河局将继续加大河道管控力度,常态化开展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动,以不懈努力维护“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良好局面。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