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刘家道口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周子靖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8日,刘家道口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以及淮委、沂沭泗局、沂沭河局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形势与任务,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沂沭河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张富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科、机关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刘家道口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伟涛作工作报告,党支部副书记马世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局长单府传达沂沭泗局、沂沭河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郑思成宣读2023年度刘家道口局先进个人表彰文件。

张富山充分肯定了刘家道口局2023年工作成绩。他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全局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在水旱灾害防御、工程标准化管理、数字孪生建设、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好成绩。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和生动实践,持续抓深抓实作风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克难奋进,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扎实见效,水旱灾害防御圆满完成,工程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河道管理治理成效显著,水资源管理不断优化,综合管理效能稳步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职工队伍呈现出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的新气象,全局上下展现出勠力同心、奋发进取的新风貌。

会议强调,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沂沭河局工作要求,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历史机遇、直面问题挑战,厘清工作思路、明晰目标任务、靶向精准施策,再次开启新阶段刘家道口局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锚定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一是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二是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构建现代化水闸运行管理矩阵;三是实施精细化管理,推动工程维修养护抓实见效;四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五是持续建设法治水利,全面提升依法治水能力;六是扎实筑牢安全防线,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七是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切实保障河湖生态流量;八是切实强化措施,进一步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九是充分发挥堡垒作用,持续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刘家道口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