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黄超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9日,河东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淮委、沂沭泗局、沂沭河局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系统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水政安监科、纪检审计科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河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工作会议精神,河东局局长董超以“务实创新 稳中求进 全力打造河东局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为题作工作报告。会上对河东局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纵深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河东局成立二十周年。一年来,河东局在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开新局、展新貌,严格按照沂沭河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思路,精准发力突出成效。2023年,河东局顺利通过水利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延期复核、水利部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三级标准复查评估,荣获河东区服务发展河东二等奖等,实现了各项事业稳步提升。

贾庆充分肯定了河东局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河东局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离不开河东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他强调,2024年,河东局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和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过硬队伍,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全年零事故。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保障国家水安全重要讲话10周年,也是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之年,必须锚定目标,奋力开创河东局事业发展新局面。一要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巩固标准化管理成果;二要持续推进“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夯实发展基础;三要坚持生态优先,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四要依法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水行政执法水平;五要加强党建领航工作,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六要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更好地推动河东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