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不负春光,“植”此青绿 ──江风口局组织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周佳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晓一叶之理,筑一树美好。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2024年春季绿化工作,江风口局开展植树造林行动,奏响打造生态绿色邳苍的“绿色旋律”。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江风口局组织全体职工在院区进行植树活动,大家密切合作,你铲土造坑、我培土围堰、他提水浇灌……虽然堤上依旧留着初春的寒意,但大家干劲十足,现场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努力,百余棵小树“安家落户”在江风口,新栽的小树在风中昂首挺立,为初春的邳苍源头添上了一抹靓丽的绿色。

此日春气和,万木具含秀。邳苍分洪道护堤护岸林种植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整坡、挖坑、补植、新栽……确保一次成活,一次成林,切实做到抓牢植树数量、抓好植树质量,抓稳绿化进度,确保邳苍分洪道年度绿化任务顺利进行。

晓一叶之理,筑“沂沭”美好。本次植树活动加深了职工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认识,为建设美丽沂沭河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