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织牢织密安全防护之网 ——河东局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恬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3月11日下午,河东局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观看《安全生产责任在肩》安全防范警示教育片。河东局局长董超总结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六项机制”建设,扎实推动“六项机制”落地见效,完善全链条安全风险管控;二是抓好冬春消防,全面排查办公区域风险隐患,加强职工防火安全教育;三是开展电器清查整治,对办公区开展电路路线改造。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必须深刻吸取警示教育片中重大安全事故教训,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河东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