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江风口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李凤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近日,江风口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以及淮委、沂沭泗局、沂沭河局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形势与任务,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水政安监科、纪审科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江风口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季相钒作工作报告,副局长公静主持会议、宣读2023年度江风口局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并作总结讲话,副局长王哲传达上级工作会议精神。

贾庆充分肯定了江风口局2023年工作成绩。他表示,2023年,江风口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在党建、精神文明、水旱灾害防御、工程标准化管理、河道保护治理等方面均获得了新进展新突破。2024年,江风口局要铆足干劲,只争朝夕抓落实,善作善成出新彩。一是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讲担当,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讲安全,警钟长鸣,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四是讲纪律,打造钢铁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抓主业、重实践,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创建促管理,高分通过水利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坚持人民至上,完成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邳苍分洪道管理顺畅有序,堤防“绿色银行”澎湃起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神风潮正劲。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保障国家水安全重要讲话10周年,是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锚定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推动2024年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树牢底线思维,在水旱灾害防御中保障安全;二是加强直管工程标准化管理,不断提升工程管理水平;三是履职尽责,巩固河湖管理保护成效;四是直面强化体制机制法治管理新挑战,确保水事安全;五是乘势而上谋发展,激发内生动力;六是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确保政治安全。

江风口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