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节水宣传进校园 科普知识润童心 ——大官庄局开展节水护水、防溺水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  作者:姚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珍惜水资源的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大官庄局志愿者们走进临沂沂河实验小学开展“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学校礼堂,和同学们一起观看大官庄水利枢纽水情教育基地宣传片,并通过PPT以丰富的图片和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水资源的现状、沂沭河流域概况、节水和防溺水等相关知识。宣讲活动中志愿者和学生们积极互动,通过问答的方式普及节约用水的好方法。

此次“节水宣讲进学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引导大家争当节水护水“小标兵”,着力通过“大手拉小手”方式,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学校牵动社会,达到提升全民安全用水、节约用水意识的目的。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