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基层动态>详细: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杜凯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根据水利部党组在水利部机关和直属单位集中开展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部署和沂沭泗局党组、沂沭河局党委做出的具体工作要求,为保证郯城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有序开展、研讨学习见行见效、目标任务圆满按时完成,郯城局党支部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图片1.png

       3月15日,党支部书记、局长张传秋主持召开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制定下发《郯城局党支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

图片2.png

       3月16日,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集体研讨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3.png

       3月19日,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研讨交流(扩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以“政治对标”专题学习资料为基础,紧紧围绕重点研讨题目,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局长张传秋要求,一是要将“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百年华诞、促改革发展”全市党员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统一谋划、统筹推进;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突出把握此次专项行动每个阶段不同的目标导向和根本要求,使各项工作落实见效、更有针对性;三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在大局下谋划推进郯城局水利具体工作。

       下一步,郯城局党支部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和沂蒙精神,发挥郯城局“讲政治、顾大局、敢打拼、乐奉献”光荣传统,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郯城局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