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山东省副省长凌文督导检查沂河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密琪苒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18日,山东省副省长凌文一行督导检查沂河直管工程防汛工作,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等有关领导同志参加检查。沂沭河局局长苏冠鲁、副局长郭爱波陪同检查。


       在刘家道口水利枢纽,凌文听取了刘家道口水利枢纽防汛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刘家道口节制闸控制室、备用发电机组、检修门机等控制运用设施,检查了水闸调度运用执行情况,听取有关沂沭河防汛工作整体情况的介绍,并对沂沭河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和枢纽工程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凌文指出,当前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最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强化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以临战状态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要切实提高防灾减灾能力,科学调度防洪工程,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提升人员转移安置能力,加强物资储备和队伍建设,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要进一步压实压紧防汛责任,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协同配合,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