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杨珂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沂沭河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相庆出席座谈会。

       会上,集体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片《老兵的军礼》,退役军人代表深情回忆了军旅生涯以及转业到单位后的工作感悟。

       李相庆代表局党委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就沂沭河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他指出,退役军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对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学习新思想,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深刻认识新时代赋子退役军人的新使命、新职责;二是要坚持永远跟党走,始终讲忠诚讲政治。希望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发挥好传统,保持好状态好作风。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部队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风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为沂沭河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人劳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