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在淮委青年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作者:彭贤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0月25日—26日,淮委举办青年“学习新思想、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沂沭河局两支代表队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沂沭河局一队荣获二等奖,沂沭河局二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是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关于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实际行动,是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也是淮委广大青年理论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竞赛形式多样,知识面覆盖广,参与人数多,全委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共34支队伍参与竞赛,比赛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沂沭河局始终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着力打造青年理论学习品牌,有力推动全局青年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开展。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平台,通过组织座谈交流、理论学习、实践教育等活动,不断提升青年理论知识储备,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局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成果,下一步,沂沭河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在青年理论学习上下功夫,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争取青年理论学习再上新台阶。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