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2020年水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岳秀琦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20年沂沭河局水政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研究水行政执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根据工作安排,12月31日,沂沭河局召开2020年水政工作会议。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基层局对2020年水政亮点工作和2021年水政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徐强以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局水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沂沭河局2020年水政工作成绩突出,尤其是直管河道陈年积案全部“清零”,克服疫情困难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全部达标,对长期无人认领的非法采砂机具进行了妥善处理等。

       针对水行政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徐强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执法人员和队伍建设,执法人员要相互对比、赶学比超,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二是落实“强监管”要求,坚持对“对违法案件零容忍,对非法采砂零容忍,对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做好采砂历史遗留问题清理工作,坚决杜绝新增违法行为发生;三是持续巩固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做好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监管;四是加强采砂管理,做好河道采砂管理重点河段、敏感水域监管;五是重视宣传工作,提高宣传效果。

       水政安监科,各基层局分管局长、水政股长、执法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