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彭贤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做好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1月22日,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学习小组导师李相庆出席会议。

       会前机关全体青年认真自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研讨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水利部总规划师汪安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专题辅导报告》视频,随后参会青年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理工作思路,就“十四五”期间如何推进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李相庆对本次学习研讨给予了肯定,他要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继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好青年职工认真学、深入学、高效学。全体与会青年要真正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积极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局机关全体青年参加学习研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