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检查指导沂沭河水毁设施修复和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刘月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3日,沂沭泗局水管处副处长王从明带队来沂沭河局检查指导水毁设施修复和防汛准备工作,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2020年沭河右岸后东庄石护水毁修复、前东庄塌岸水毁修复工程,并与相关基层局进行了座谈,就2021年防汛工程设施修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有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倒排工期,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以保障安全度汛。检查组还就2021年汛前检查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和要求。

       沂沭河局水管科、相关基层局和工程公司有关人员参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