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季相钒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观影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4月16日,沂沭河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一起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

     《沂蒙红嫂俺的娘》是一部以沂蒙母亲王换于为人物原型的抗战故事影片,讲述了主人公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与鲜血抚养革命后代、支援前线、爱党爱军的革命故事,生动诠释了生死与共、水乳交融的沂蒙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被沂蒙红嫂感天动地的拥军精神深深震撼,感动地热泪盈眶。

       此次观影活动是沂沭河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目的是让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忘我的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沂沭河流域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