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时期”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4月22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沂沭河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时期”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李相庆、郭爱波、贾庆,二级调研员沈万和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与早期活动》《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特点和历史意义》《北伐战争的进程》《历史智慧》以及《<党史故事100讲>国共合作 共创大业》等党史学习视频。与会人员均结合各自学习体会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严格落实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和新时代时期4个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切实保证学习教育质量效果。三要加强工作统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