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激励全局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投身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6月1日,沂沭河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展示活动。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相庆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郭爱波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沂沭河局机关、基层局的9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人生感悟,充分展示了自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以来的丰硕学习成果,使与会同志深受启发。

李相庆指出,本次青年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展示活动中,与会青年代表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沂沭河局广大青年要倍加珍惜难得的时代际遇,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最大限度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多创佳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真正成为堪当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相庆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全局广大青年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一是以极大的精力抓好青年工作。要把培养年轻干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作为共同的政治责任,不断培养青年加强理论修养,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学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沂沭河局青年肩负实现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只有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三是勇于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当前,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发展新格局,打好水利经济、水旱灾害防御、河道管理保护等各项攻坚战,都需要广大青年干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广大青年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