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作者:沈亚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沂沭河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讲话,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郭爱波主持仪式,二级巡视员苏冠鲁、二级调研员刘伟年出席仪式。

颁发仪式开始后,郭爱波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李相庆依次为“光荣在党50年”的6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老党员、新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老党员李永平动情地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新党员彭真深情地表达对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表示要将他们的宝贵精神和优秀品格作为自身的成长坐标,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李相庆同志代表局党委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相庆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尊重老党员、关怀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鲜明立场。离退休老同志是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贡献者,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李相庆强调,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在职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汇聚起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颁发仪式后,局领导、全体与会党员先后同老党员合影留念。

沂沭河局机关全体党员、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亲属代表、基层局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