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动员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沂沭河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二级巡视员苏冠鲁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贾庆宣读了沂沭河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表扬了在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中涌现出的23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颁奖。

李相庆代表局党委作总结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局党员干部致以崇高敬意。李相庆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所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他指出,今天在这里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水利改革发展大局,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他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对标典型、看齐先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局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努力在开创新时代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驻临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基层局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