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党委中心组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陈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7月16日,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郭爱波、贾庆,二级调研员沈万和、刘伟年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视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持续深入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局办公室、人劳科、机关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