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李相庆带队督导检查包保帮扶责任社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陈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7月15日,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带队到罗庄区高都街道实地督导包保帮扶责任社区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局二级调研员刘伟年、办公室有关人员,罗庄区高都街道办事处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李相庆一行对帮扶社区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并与高都街道办事处及有关村居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对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八小”行业管理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李相庆强调,当前正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的关键时期,一方面,现场督导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对照复审工作标准找出问题,并督促及时整改;另一方面,高都街道办事处和有关社区要认真扛起主体责任,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不推诿、不拖延,及时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进行整改销号,切实保障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效。

近期,为加快推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临沂市决定对复审工作实行包保责任制,根据安排部署,沂沭河局作为参与单位具体负责对罗庄区高都街道西高都村、红日村的帮扶工作。沂沭河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抽调骨干人员组成督导检查组,自7月初以来,每日深入帮扶社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截至目前,已会同有关部门、单位检查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二十余项,有力推进了帮扶社区的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