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2021年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沂沭河局现场会在临沂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刘晏宗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9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率专家组在沂沭河局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沂沭河局现场会。全面总结沂沭河局预算执行及落实“一局一策”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对策和思路,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郭爱波、郭宇锋参加会议。

会上,李相庆汇报了沂沭河局1-8月预算执行及经济工作总体情况、“一局一策”研究工作开展情况等。各基层局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本单位经济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以及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经济工作进行点评,指出不足、提出要求。

王念彪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沂沭河局在经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一是要掌握政策、树立风险意识,针对沂沭河局当前经济工作面临一些难题和风险,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二是要强化管理,规范内部制度;三是要着眼全局,树立大局意识,科学合理开展经济工作;四是要立足长远,走可持续道路,立足水、砂、树、电等资源,积极探索,实现经济工作可持续发展;五是要积极履职,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预算执行与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相庆表示,下一步沂沭河局将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经济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沂沭泗局党组及相关部门有关决策部署;二是多措并举抓落实,各部门协调处理做好经济工作细化落实;三是严之又严抓廉政,做好风险防控,积极履职尽责,实现沂沭河经济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沂沭河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基层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