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河湖管理处检查沂沭河采砂管理、河长制等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张理阔 许纪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0月11-13日,淮委河湖管理处副处长付强、三级调研员任葵带队来沂沭河局检查沂沭河采砂管理和河长制等工作,沂沭泗局水政处副处长孔善能、水管处副处长徐小松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水利部公示的沂沭河局部分采砂管理重点河段敏感水域,水利部批复的规划可采区,涉河建设项目,河道“四乱”问题整改情况等,查阅了相关资料,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沂沭河局及有关基层局汇报。

检查组对沂沭河局采砂管理和河长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沂沭河局能够严格依法履职,保障了河道管理的秩序。在新形势下,沂沭河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规划学习和宣传,做好水利部批复采砂规划实施的准备工作,同时继续保持对非法采砂“零容忍”,做好水利部公示的采砂管理重点河段敏感水域管理,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形成采砂监管合力。

检查组强调,沂沭河局要在成功创建沂河国家级示范河湖和沭河莒县城区段省级美丽示范河湖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河道管护力度,加快遗留问题整改工作,巩固“清四乱”成果,建设生态河流。

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郭爱波等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