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来沂沭河局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许纪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2月20日-21日,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张鑫科长带队来沂沭河局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监督检查工作,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探沂和新河等处管理用房专项整治情况,查阅了相关安全生产资料,听取了沂沭河局及相关基层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各局的隐患排查整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及管理用房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二要在直管水闸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基础上严格按照《水利水电工程(堤防、淤地坝)运行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导则(试行)》开展直管堤防工程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工作;三要加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资料收集整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要求,积极筹备安全生产标准化复核工作;四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及沂沭泗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提高隐患排查能力,建立系统全面的隐患排查整改台账,重点关注薄弱、易忽视环节安全风险管控工作,做到全局安全生产心中有数,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基层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