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阚善光带队到沂沭河局调研采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辛忠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2月21日至24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带队来沂沭河局调研采砂管理工作,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副处长孔善能参加调研,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副局长贾庆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工程性采砂现场及部分规划可采区,详细了解工作进度、现场监管、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河道局汇报了工程性采砂开展情况和采砂规划的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对采砂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调研组对沂沭河局在采砂管理特别是工程性采砂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探索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如何面对新形势、破解新难题提出了要求。

阚善光强调,国家把沂沭河采砂管理工作交到我们手里,是责任,是重托,要倍加珍惜,依法履职尽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监管的同时,要做好廉政和安全两件大事,保证工程安全、队伍安全;二要在法律、制度的框架内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对集中统一开采模式进行探索的同时,不能触碰法律底线和纪律红线;三要完善相关程序,坚持依法、合规,探索“一砂场一论证”运转模式,推动精细化管理工作向“2.0版”迈进;四是对在实践中摸索出来的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总结、推广。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相关基层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