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河工会、沂沭泗局工会到沂沭河局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淮河工会副主席王世民、张娟,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沂沭泗局工会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包树胜等领导,莅临沂沭河局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基层工会主席畅所欲言,汇报了2021年以来的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好的做法和存在的不足。沂沭河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贾庆代表沂沭河局汇报了工会工作。

最后,淮河工会、沂沭泗局领导等都分别做了讲话。各位领导对工会工作大到工会工作政治站位、组织机构建立完善,小到具体的关乎职工的维权、活动的开展、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等方面都做了全面、细致的探索。全体与会人员认为此次调研让人茅塞顿开,开阔了工作视野,提高了认识高度,受益匪浅。必将对工会工作起到具体可操作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探索,努力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把工会打造成职工群众温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努力成为职工群众贴心的娘家人,为推动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沂沭河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贾庆陪同此次调研工作。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